贵州花仟道果酒有限公司专业白毛猕猴桃酒的酿造和销售

贵州花仟道果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25日,注册地位于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凯德特色产业园区,法定代表人为姚有国。经营范围包括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猕猴桃、葡萄等水果果酒酿造与销售。)

贵州花仟道果酒有限公司专业白毛猕猴桃酒的酿造和销售

(红心猕猴桃酒)

贵州梵之语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白毛猕猴桃及系列果酒的开发和推广工作,是一家集特色产品开发和生态农业建设的综合性公司。公司坐落于贵州省风景名胜区梵净山脚下的 江口县凯德特色产业园区,注册资金1200万元,占地12000平米,拥有资产3600万元,可实现年产值1亿人民币,是贵州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贵州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贵州省扶贫龙头企业和铜仁市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猕猴桃酒

(猕猴桃酒)

该品种的猕猴桃目前仅存于梵净山西麓山区约1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且 分布稀少,现已实现人工培育。

其外形为卵圆形或矩圆形,裹着厚实的白色绒毛,果皮极易剥,果肉呈深绿,果实酸甜可口,回味深久,味美诱人。营养丰富全面,富含人体所需的17种氨基酸及果胶等物质,尤以维生素C和硒的含量更为丰富,该水果还有很好的药用价值,可明显提高肌体活性,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体质,延缓衰老。

梵净山白毛猕猴桃是由贵州省农科院和贵州梵之语实业有限公司于2010 年采用“产学研”合作模式、以江口县官和乡野生白毛猕猴桃为研发对象联合选育的优质品种。公司目前在官和乡建有25 亩科研基地,在民和镇建有300 亩标准化示范基地。

猕猴桃酒

(本文配图为猕猴桃酒)

基地进入盛产期后,可年产梵净山白毛猕猴桃60 万斤,可实现产值1000 万元以上,可解决就业6000 工日,带动和覆盖扶贫户50 户。

贵州花仟道果酒有限公司专业白毛猕猴桃酒的酿造和销售

(猕猴桃酒)

控股股东介绍贵州梵之语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8月18日,注册地位于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凯德特色产业园区,法定代表人为冉俊。经营范围包括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经果苗木繁育及销售;农产品种植及销售;果酒酿造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贵州梵之语实业有限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

贵州花仟道果酒有限公司专业白毛猕猴桃酒的酿造和销售

(猕猴桃酒)

猕猴桃花粉
  • 贵州花仟道果酒有限公司专业白毛猕猴桃酒的酿造和销售已关闭评论
  • 468 views
    A+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8日  所属分类:猕猴桃酒
标签: